早上,很不願意地爬起床
因為我答應警衛在學生進學校前要離開
很快地梳洗了一下,約6點半把行李拿到車上,趕快消失
不過,還是有幾個早到的學生,看到了我的身影
覺得非常奇怪^^

雖說是離開了學校,身體實在是非常的疲累,一定要想辦法再好好睡一覺
想著找一間店,在裡面吃早餐然後就在裡面睡,想來想去好像都不容易
看到附近的7-11有座位,好,我就在seven吃早餐吧^^
吃飽後,我先是用手撐著睡,看店員一直沒來趕快
後來就直接扒著睡,真的是太累了
大概是睡到9點吧,差不多是夠了,就趕快離開
不過外面還是下著雨,原本想好好逛一下野柳國家公園的
也只好作罷
到附近拍拍照後,就離開野柳,繼續我的行程

到吃中餐前,去了幾個景點,像是寫著精忠照海的石門洞、幸福 石門、富貴角燈塔等
在富貴角燈塔,即使雨變得滿大的,我儘可能地把機車騎到入口前
把全部行李都放在車上,只帶著相機就走向燈塔,因為這是我環島的最重要指標之一-台灣最北的燈塔
不僅身體要抵擋風雨,相機也是! 要看到特別的石頭,還有燈塔等,是一定要拍下來的!!

回到車上,看行李都還在,也算是感謝老天啦
雖說那時應該也不會有人來,所以我也還滿放心的
(只是那時真的還開來了2台轎車說)

看了看時間,也差不多中午了,就在附近的富基漁港吃中餐
看來看去,好像比較沒有給一個人吃的,找了間看來比較便宜的
跟老闆娘談了談,決定點一盤炒麵和一鍋魚湯(沒有小鍋的@@),就進去坐了下來
那時,我身上穿著雨衣、雨褲、溼掉的鞋子。背著背包、拿著睡墊,一付非常落魄的樣子.........
特別選了張大桌子,放下我的行李,脫掉雨衣雨褲,跟老闆娘要了些報紙
就開始把鞋子脫掉,襪子也脫掉.........身體冷到不行
不過還是冷靜地撕開報紙,試著讓鞋子乾一點
總算,麵端過來了,老闆娘看也到我狼狽的情況,心裡真怕她把我趕出去
還好,她沒這麼做
一鍋大概可以2~3個人喝的漁湯,仍是送了上來
抱著感恩的心,吃著熱呼呼的炒麵,還有好喝的魚湯,體力也漸漸的回復
雖然非常不想,但還是得穿上襪子和鞋子,那種感覺,真是難以言喻

下午,天氣變好些,到漁人碼頭的路上,算是偶爾才下雨這樣
不過從北海岸騎到漁人碼頭的路,實在是很不明確,繞來繞去才找到,真是ooxx
雖然是第一次到漁人碼頭,但覺得以後如果有機會,跟一個女生來走走或許比較好
就只帶著幾張照片就離開了
到紅毛城時,即使下著小雨,看看古蹟還是很重要的
可是,週一公休!!!!!!!!!!!!!
真是欲哭無淚啊><

到八里時,大約是下午4點吧
想說可以在遊客中心裡看看展覽,好好休息
偏偏他們說很快就要關門了,不再開放進入@@
只好坐在門口外面,沒有雨的地方,把行李等全部放下
好好地休息,並聯絡桃園的朋友,看是否有地方可以住
休息地差不多了,就到八里附近的餐廳找了間可以接受的餐廳
點餐後,朋友打來跟我說,不但確定可以讓我去他家住,還約我一起吃飯^^
問了店員之後,他們說已經下去做了,只好吃完後再去桃園

在他家裡,我真的能好好地把鞋子弄乾,洗衣服、洗澡
然後不用再蓋我那超保暖的睡袋,當晚,寫好名信片後,就很放心地入睡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